flower in winter



原由 Simon Filip 上載
Jacky Cheung 张学友 | 【PRIVATE CORNER】
This is my 「Private Corner」, come join me and you'll see... Jacky Cheung
Jacky 出新專輯了,downloading……

找不到混跡的目的所在,何為宅男,我只知道給我個網絡也可以鋪在上面一整天,但總會間歇性的脫線,游離于現實和虛擬之外。

老爸的魚缸冒泡泡了,還好堅強的魚仍然挺著,沒有翻白眼,這個熱度只有3個月的家伙,我這部分優秀的沒有持續力的品格終于找到了源頭。

總免不了拿自己和別人相比,這個思維習慣讓我困頓了一次又一次,有那么難么,非得和自己過意不去。知足的話說多了就變成敷衍,不敢正視,渺小的可笑。

腦子里充斥著對現實的萬般懷疑,甚至后悔近幾年的大部分抉擇,如果說自己為自由進步發揮了什么熱度,就是學會了在twitter上耕耘,及在潛移默化中和朋友分享自己的理念。

身邊的人一個個陸續結婚了,我覺得,左手帶上了戒指的人生,多半是會傾斜和封閉的。打開一扇門的同時就關上另一扇門,我推開的時候你已經不在,最后一扇門開啟的時候就是記憶的輪回,回到過去,回到最希望重新選擇的那個時點。

小學和初中寫的作文,在結尾的時候總想點題,可是,忘記了開始,又怎么結束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>.< Google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