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得說服自己無所謂

什么都計較還不得口噴600ml鮮血斷腸憂郁而亡

夠了 你無所謂 我就得說服自己也無所謂
瞎子都看得出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

不能免俗的意識到
絕大部分時候 一段時光快樂程度是與金錢的充裕程度成正比的
please不要再虛偽的說
兩個相愛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其他的真的不必去計較什么 =.=sss
我現在真打不起golf 我會害怕被朋友們淘汰

當你終于意識到自己生活在一個無視人民的人民共和國
當你猛然發現錢袋子被掏空 卻得不到一絲體恤和照料 甚至殃及子孫
ok
努力點 為了不讓子女受食品毒害 受環境污染毒害 受精神摧殘
把錢賺夠 移民到西方墮落腐敗資本主義泛濫無希望的國家去
在那些地方更能感覺到自己是個人 才能找到比金錢更重的尊嚴和自由

當然 打死我都不繼續被你哄騙了 我是認真的
也許相遇是個誤會 避免更多的誤會繼續疊加 會是件看起來蠻偉大的事情

困。這個中午 >.

1 条评论:

吉jerry吉 说...

这个鸟人。。又在哪里乱喷什么。。中午不好好睡觉

>.< Google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