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手 2009.5.4

時間 : 2009.5.1 中午
地點: 輪渡建行大廈

>>>

時間 :2009.5.4 中午
地點: 一樣樣...


總結:法定節假日的廈門是一個車城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阿JaR內銷廣告
小黑的pp的pic 名車轉讓 200000000w成交 噴血淚奔大甩賣


.
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轉回來正經狀態

今天是五四 一個本屬于那些充滿朝氣 充滿志向和理想 愿意為之奮斗終生 甚至欣然就義的日子
緬懷曾經熱血的崇高先輩們 不要再扯什么民族主義 什么愛國主義 什么共產共和
每個人都應該認真去想 作為一個人 一個社會一分子所應享有的權利 以及萬物一分子應盡的義務
再過一個月 更加沉痛緬懷那些無辜的人們 我真的相信 歷史最終會給所有人公正的答案...
【23歲以下可以忽略上面4行話 ×× 謝謝】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没忽略.
而且
我认真看完了.

:D


夏天和厦门都姓夏~
真好真好~~~~~~~~~~

说...

200000000w 这个到底是多少钱阿 @,@

偷偷滴说我昨天看了现在已经很难找到的关于64天安门事件的视频~~~

另外,数码相机的像素就是比手机强阿~
:-(

JaR23 说...

.... 其实是打死都不卖的说

我这有好几百张图,等等给你~

提醒一下,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啦,偶的古董CANON相机象素还不如手机,哇卡卡~

【爆料】 那個 那個 匿名的是蘑菇媽 hahaha***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。
暴露身份了.....

匿名 说...

你现在真是愤青啊。。。呵呵

JaR23 说...

這跟FQ哪有什么關系 一條條生命誒 還有PEOPLE們的理想 俱往矣......

>.< Google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