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熏燒烤

晚上跟GQ相約去吃燒烤 由于空間局限 我們緊挨著排放油煙的大管道坐下
必然的結果是 回來上衣和長褲全是燒烤的味道 夾雜著油味 孜然 小蔥 辣椒 等等等
貌似煙熏火燎惡烤的是偶們 而不是盤子里那些可口可憐的串串

冒著N*72種癌的危險 風云的啃食掉所有東西 我想 最希望吃下的不是填飽肚子的食物 而是那些浮躁不安的各種情緒吧

這幾天又進入懶惰加失語狀態
裝文藝青年 激進分子 放蕩無賴 墮落宅男 上進工人 統統都不像了啦

正如HH說的那樣 人們太冷漠了 冷漠得理所當然 無以復加
當有人在我為路邊老伯伯老婆婆掏點錢的時候提醒 那么多無助的人你能幫的完么
木然... 是啊 我能幫得了多少呢 可是 可是 至少這樣子我可以減少那么那么一點點的不安 我可以安慰自己 至少他們這一頓飯是有著落的 也確實僅此而已
人的力量太渺小了 要是突然可以成為變形金剛該有多好 ----呵 也許最先被一腳踢飛的是我這個迷離古怪的假圣人

>>>


某蘑菇媽 你的信什么時候交出來 敢報警我就撕票哦....... hiAhiaHia~~~

【轉念】 【其實功課目前來說是最重要的 所以 你要加油哦!!!】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努力写论文中

多谢上司大人宽限几天~~哇哈哈哈

小跟班一定周五完成任务!

>.< Google Map